01包裝03.JPG

眾人皆知我愛吃達克瓦茲,
不時會給我一些推薦店家名單,
Bonheur Cookie已經數不清出現過幾次,
但我仍一直無緣吃它。

原因無它,
Bonheur Cookie實在太。難。訂。了。

每兩個月開一次單,
幾乎都是即刻秒殺,
10分鐘內屍骨無存,
連個餅乾屑屑都買不到。

一年也才開個5、6次單啊,
除非一直盯著他們家粉絲團,
否則一恍神又是一場無緣的錯過。

不過謝天謝地,這次我終於訂到了。
早上10點一到立刻下單,
訂了一盒綜合達克瓦茲(670元)、
和一盒大溪地巧克力冰磚餅乾(530元),
原本巧克力冰磚想訂綜合口味,
結果太緊張手一抖就按到單一口味了T^T

商品統一冷凍宅配,
運費190元,不限盒數。

01包裝01.JPG

總共要價1530元啊,這兩盒。

2月8日下單,等到5月30日才收到。
冷凍送達,兩盒小巧迷你的餅乾,
紙盒包裝被濕氣浸潤得有些濕軟。

01包裝02.JPG

拉開紙盒的瞬間,
就像聖誕節拆禮物一樣,心花怒放。

01包裝04.JPG

01包裝06.JPG

綜合達克瓦茲❱(670元/6入)
⬖鹽奶油紅豆 x2 
⬖雙倍巧克力x2
⬖瑪黑王者伯爵乳酪x1
⬖瑪黑皇家婚禮x1 

Bonheur Cookie01.jpg

(官網示意圖)

03鹽奶油紅豆01.JPG

立刻拆開一顆來吃,
我的第一顆Bonheur Cookie,
挑了鹽奶油紅豆口味,
聽說是Bonheur Cookie招牌口味。

06瑪黑王者伯爵04.JPG

Bonheur的達克瓦茲,
外觀圓潤均勻,烤色很美。
形狀不會參差不齊,
外殼也沒有斑駁剝落,
整體來說外型是合格的。

06瑪黑王者伯爵03.JPG

必須很誠實的說,
直到送入口中的那一刻,
我都沒有對這塊達克瓦茲有太大期待。
可能是因為吃過太多名氣太大、卻不過爾爾的達克瓦茲,
讓我對名店有點防衛心吧。

另一方面也是覺得,
達克瓦茲就是要現烤的最好吃啊!
像這樣冷凍過又退冰的,口感真的會好嗎?

然後咬下第一口,
還刻意只吃最外層的餅皮,
想看看杏仁餅體本人好不好吃。

隨即眼睛一亮!
這餅體,很可以啊!
外皮酥香甜脆、內面柔軟帶有咬韌感,
意外地,相當好吃...

「你們真的會做達克瓦茲欸。」
是我一邊咀嚼一邊不禁吐出的句子。

唯一美中不足之處,
大概就是杏仁香氣比較不足吧。

03鹽奶油紅豆03.JPG

鹽奶油紅豆
琳西評分:86分

Bonheur Cookie招牌口味。

厚厚的內餡,
白白的奶油,
酒紅的紅豆,
長得像顆小漢堡。

奶油紅豆mix.jpg
就著厚厚內餡張大嘴咬下一口!

03鹽奶油紅豆06.JPG

Wow~好好吃!

紅豆奶油本身就很搭,
一種紅豆餅雙拼的概念,
他的奶油是固態的那種,
不是糊糊的奶油餡,
因此牙齒咬下時像在啃奶油塊,
在口中融化出類似冰火菠蘿油的滋味。

紅豆甜度不高,香氣一般般,
但還咬得到紅豆顆粒,
不是只有豆泥,這點我頗喜歡。

整體吃起來,
就是超飽嘴超超超滿足啊。
吃完一顆覺得好快樂:)

[誠實豆沙包]
在花完90秒解決這一顆之後,
我的下一個動作,
就是上官方臉書看下一次下單日期了。
不誇張,好吃到我想要全口味攻略,
真的是很壞燒錢啊!

[毒蛇芝麻包]
好吃歸好吃,
Bonheur達克瓦茲也是走華麗路線,
對於喜歡達克瓦茲單純口感與杏仁香氣的人來說,
可能會稍嫌太過了,
這也是坊間甜點工作室常常遇到的問題,
台灣常常喜歡把達克瓦茲妝點得極其華麗,
內餡一種原料不過癮,什麼都要塞進來,
卻忽略達克瓦茲其實是種單吃就極其美味的點心啊!
法國人看到台灣的達克瓦茲,應該會很傻眼吧XD
說到這裡就不得不佩服一下
ISM主義甜食
極簡的達克瓦茲、純粹的達克瓦茲。
近乎完美的達克瓦茲。

不過忽略所有的古典和原則,
僅從一個甜點的角度出發,
Bonheur達克瓦茲依舊是相當美好的存在。

05雙倍巧克力01.JPG

雙倍巧克力
琳西評分:88分

深棕巧克力的光澤感無比誘人,
咬下的第一口齒間擦過一股清脆,
隨即知道為什麼他叫雙倍巧克力了,
裏頭竟然有小小的脆脆巧克力球啊!好驚喜~

嚐起來就是濃郁的巧克力香甜,
巧克力球增加了口感,卡滋卡滋的挺有趣~

這一款也是好吃得不得了,
雖然是經典風味,沒有太多驚喜,
卻將巧克力的風味演繹得華麗。
不過也不得不說,
巧克力真的算是重口味內餡,
這款杏仁香氣退居其後了;
而另一個不得不讚賞的是,
都已經放了三天了,
達可瓦茲餅體怎麼還是能這麼酥鬆香韌啊!

04瑪黑皇家婚禮03.JPG

瑪黑皇家婚禮
琳西評分:88分

這次買的這組有兩款瑪黑茶的達克瓦茲各一顆。

皇家婚禮mix.jpg

還在想皇家婚禮到底是什麼口味,
咬下就嚐到好香,好甜,好迷人的焦糖香氣。

棕褐色的奶霜餡,
湊近一看還能看見細細的茶葉,
在口中綻放出優雅茶香,
焦糖後來居上,獨有苦甜糖香霸道的佔據舌尖。

好好吃啊這個夾餡,真是不得了。

焦糖餡是常見的達克瓦茲內餡,
想想真是有其道理,
這款的杏仁香氣在焦糖襯托下較為顯著,
也使得整體滋味更有層次、更迷人了。

06瑪黑王者伯爵05.JPG

 

瑪黑王者伯爵乳酪
琳西評分:87分

同樣是充滿茶香的夾餡,
最中間夾著白色的乳酪,
嘗起來淡淡奶香,優雅迷人。
兩款茶香口味都相當好吃呢!

王者伯爵mix.jpg


 

Bonheur Cookie02.jpg

(官網示意圖)

01包裝07.JPG

大溪地香草巧克力冰磚餅乾❱(530元/5入)

拿出的第一個反應是,
我買的不是大溪地巧克力嗎?
怎麼這個顏色?

上官網看了他們的說明:
"
巧克力磚冰淇淋餅乾中間不是慕斯~也不是奶油霜~
是用大量的法芙娜巧克力下去製作,然後經過低溫烤培的一款蛋糕!
因為冷凍後吃起來像冰淇淋,所以才叫冰磚
"

嗯,還是看不出來是什麼,總之吃就對了。

07巧克力冰磚06.JPG

 

外頭的餅乾酥酥的,但很不脆,
咬一下就崩碎在嘴裡,
然後因為它相較於內餡實在太薄了,
所以也吃不太出什麼餅乾香氣XD

內餡倒是挺令人驚豔,
咬起來有種生啃奶油塊的滑潤口感,
會在口中慢慢融化,
漾出類似蛋奶餡的香氣。
沒錯,很像固態的卡士達泡芙,
但多了香草,變得更為雅致迷人。

口感很特別的一款甜點啊,
會希望外層餅乾再有厚度一點,
不然都是內餡的味道,口感也比較單薄。
然後我還是吃不出有巧克力啊哈哈哈哈XD

冰磚mix.jpg

📌建議保存期限: 
達克瓦茲冷凍 7-14天 
冰磚系列冷凍7-14天
甜點這種東西放太久會慢慢失去靈魂,
建議還是趕快吃完吧!

Bonheur初訪,
雖然價格真的很不可愛,
卻款款令人驚喜。
況且吸引人的口味太多了,
有機會我想我還是會再下單吧,
希望下次也能繼續有好手氣:)


[Bonheur Cookie 小小幸福手作烘培食事]
官網
IG
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nheur Cookie 達克瓦茲
    全站熱搜

    琳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